團隊簡介

非凡國際一直以來,秉持著『堅持用好品質─感動顧客─回憶精采人生價值』的理念。用真誠的心、熱情的態度、盡最大的努力,把握每一次服務的機會,希望將服務品質更上層樓。

另外我們更加重視客戶於活動滿意度調查的部分,透過每個環節細部的檢討,為的就是能獲得更多的肯定與支持,創造顧客回流的機會。並期許在未來的旅遊市場,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產品,讓大家都能夠在忙碌之餘,輕輕鬆鬆、隨時隨地感受旅遊最真實的幸福。

品牌價值

非凡國際知道只有『Just堅持』及『One出品質』才能為客戶確保專業與高品質成效。
我們提供最專業的人力、最熱忱的服務精神以及最獨特的創意,讓每位客戶創造最大的雙贏價值,打造雙方的品牌價值。
我們擅長創造精采的美好事物,目標在於讓每位客戶擁有感動的特別回憶。我們是創造者‧為每件專案創造出新的形象與價值,並塑造領導時勢創造潮流之風範,成為與眾不同的先知。
任何活動著重於點、線、面整體的傳達企劃,專業精準的判斷與規劃,將由一小點的正確執行,而迅速發展並影響至傳播漫延。
我們能凝聚所有能量,並整合所有活動企劃與行銷之菁英部隊,為客戶量身打造出絢麗的活動旅程,一幕幕動人的演出,將營造出非凡的品牌價值。

 聯 絡 我 們
姓名
電話
E-mail:
主題
內容  字數限制 已寫字數 剩餘字數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