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隱私權保護政策及個資聲明

  • 非凡國際旅行社在此聲明對於個人的網路隱私權,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 非凡在相關網站之資料收集及運用方式,以及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非凡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也包括非凡國際旅行社合作伙伴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非凡如何處理在用戶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非凡如何處理在商業合作與非凡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非凡以外的公司或網站群,與非本站所僱用或管理人員。例如您透過非凡旗下網站上的廣告廠商連結,這些置放連結的廠商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廣告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於非凡隱私權保護政策。
    您個人在本網站上的聊天室或討論區中任意公開個人資料的行為,在非經加密的保護下,亦不適用於非凡隱私權保護政策。

  • 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為了在非凡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
    非凡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 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布。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非凡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在您於非凡註冊帳號、使用非凡相關產品、服務、活動或贈獎時,非凡會收集您的個人識別資料,非凡也可以從商業夥伴處取得個人資料。

    當客戶在非凡註冊時,我們會取得您的姓名、電話、住址、身份證字號、電子郵件、出生日期、性別、行業等相關資料,當您註冊成功,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即取得您的資料。註冊時,非凡取得您的姓名、電話、住址、身份證字號、電子郵件、出生日期、性別、行業等相關資料,當您註冊成功,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非凡即取得您的資料。
    其他除了上述,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 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非凡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非凡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您的個人資料,否則非凡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請您注意,在非凡網刊登廣告之廠商,或與連結非凡,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廣告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非凡隱私權保護政策,非凡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非凡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非凡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非凡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及說明。

  • 資料使用

    非凡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在以下情況下, 非凡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1.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或我們發覺您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非凡旗下網站的會員條款或產品、服務的特定使用指南。
    2.為了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我們無法為您查詢其他使用者的帳號資料。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請務必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我們將全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以協助調查及破案!

  •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在非凡及相關企業伙伴網站的帳號、密碼或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資料、密碼提供給任何人。並在您使用完非凡相關企業伙伴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或關閉網頁瀏覽器 ,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倘若您發現有任何非經授權的第三者使用您的帳號進行任何詢問或訂購時,請立即通知本站。

  •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因應新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非凡國際旅行社特此公告本公司蒐集及利用個人資料的政策,以推行個人資料保護、維護客戶權益並提供您優質的服務。

  • 如果您對於非凡的個資保護政策或是有個人資料蒐集、利用、更新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絡: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 09:00 ~ 下午 18:00
    服務電話:(07)281-2600、(04)2371-8000
    總公司信箱:extra.travel@msa.hinet.net 台中分公司信箱:extra.travel1@msa.hinet.net
    非凡有權修訂本政策,並於修訂後,得以言詞、書面、電話、簡訊、電子郵件、傳真、電子文件(包括以前述方式告知提供詳載本告知書內容之網站連結)或其他足以使您知悉或可得知悉之方式告知您修訂要點。